新桥街道党史知识竞赛氛围热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翟泳仪 刘维)10月29日晚,新桥街道宝沙联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黄埔联合党支部、南洞联合党支部、洪田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知识竞赛活动。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流动党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

党史知识竞赛采取分组竞赛、自由组队竞赛等方式,大家积极踊跃,纷纷举手答题,激烈的比赛氛围感染着在场人员。“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使我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更激励着我要在年轻奋斗的青春时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支部党员尚艳华表示。

记者了解到,新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组织多个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针对企业党员工作时间忙的情况,开展送学习进园区、送学习进企业等,以党校分教点为依托,邀请深圳市委党校教授,用专业、系统的原文教学,在广场片区、新桥片区、东环片区、象山园区、新美亚“应龙书记工作室”等场所开展引导学习,受到企业的好评。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