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区教育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评议结果为优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陈晓桐)10月29日下午,区政协开展2020年区教育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评议暨区政协提案委委员活动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区政协提案委主要负责人、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杨浩勃一行实地调研航瑞中学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所作的关于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汇报。今年,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交由区教育局办理的提案共48件,其中承办6件、主办19件、分办1件、会办22件。所有提案均在规定期间内给予了答复,答复满意率100%。通过现场评议,2020年区教育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评议结果为优秀,分数为98.33分。

杨浩勃用“不容易、出成绩、再出发”对宝安教育工作和办理政协提案情况给予肯定和鼓励。近年来,宝安区教育投入逐年增加,学校建设加速推进、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取得了较好成效。她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全市率先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宝安经验,推动“十四五”宝安教育更高质量发展。要对尚未完全落实的提案列出时间表,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畅通“提”“办”双方沟通渠道,多着眼“微小切口”,规范提案办理流程,增强办理监督力度,共同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