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五届深圳宝安帐篷节启动报名预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这个秋天,2020年第五届深圳宝安帐篷节再次如约而至。10月30日,宝安帐篷节正式启动网上预约报名,报名持续至11月1日,最终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认名单。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

据了解,今年的帐篷节,不仅有草地运动会、帐篷涂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主办方更精心为大家准备了星空草地音乐会、露天草地电影展览以及草地帐篷露营等,热爱音乐和自然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其中,吉他研习体验将邀请专业的吉他、手风琴等乐器老师到现场演奏与分享教学。活动当天现场还将有专业的导赏员老师为大家提供自然导赏讲解,与大家一起探秘海上田园的自然生态与野趣,学习更多自然小知识。活动还引进了房车现场展示,参与活动将有机会体验时下潮流的房车户外休闲方式。

此次创意集市还在往年旅游汇的基础上,邀请宝安文旅融合新兴力量加入,打造文旅消费专场,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培育新型消费。

报名方式:长按识别进入报名页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