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正式启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陈誉 黄丹)10月30日,松岗人大街道工委在党建服务中心A区1楼小剧场举行“人大代表之家”启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荣,松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开江,松岗街道党工副书记、松岗街道办事处主任高涛,松岗街道党工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姚伟光以及市、区人大代表、各社区党委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启用仪式。

张志彪一行参观了松岗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并听取了相关介绍。松岗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位于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B区5楼,占地面积约920平方米,设有宣传展示区、接待接访区、行政办公区、交流会议区、讲堂活动区等五大功能区,是辖区各级人大代表们学习交流、议政督政、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履职平台。

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开江在启用仪式上表示:“建好“家”很主要,用好“家”更重要。希望人大街道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支持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努力让“人大代表之家”“用起来”“动起来”“活起来”,使“人大代表之家”成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联系服务群众的“暖心家”。

区人大代表刘红梅在启用仪式上讲道:“在区人大常委会和松岗街道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代表有了服务群众的新平台。作为人大代表,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倾情为民,积极为人大工作贡献松岗代表的力量”。

松岗人大代表之家的启用,意味松岗人大履职平台的进一步完善。目前松岗人大履职平台结构为“1+1+3”,即街道人大工委、街道人大代表之家、3个联络站。接下来,松岗人大街道工委将充分发挥好各个履职平台作用,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视察调研、议事等活动,为人大代表聚民智、献良策提供高质量服务,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