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宝安·智汇西湾”西乡线上欢乐跑 献礼“深圳人才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林少微 陈运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人才必将是强有力的支撑。

今年11月1日是深圳市第四个“人才日”。为献礼第四个“深圳人才日”,营造尊才爱才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各路英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爱国奉献、接续奋斗,西乡街道精心策划“才聚宝安·智汇西湾”线上欢乐跑主题活动,全面呈现西乡开放包容、海纳百川、鼓励创新创业的人才生态,生动展示人才逐梦西乡、筑梦西乡的奋斗轨迹。目前报名总人数已达4000余人,其中参加报名的中高层次人才、企业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达300多人,涵盖制造、贸易、计算机及交通运输等行业。

以文化地标礼遇人才

西湾河畔、人才公园。西乡街道“才聚宝安·智汇西湾”线上欢乐跑活动在宝安区首个街道级人才园——宝安人才园西湾分园拉开帷幕,诚邀各路英才聚在一起、想到一处,在这里共同为梦想打卡,在体育锻炼中激发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秉承敢闯敢试、勇立潮头的特区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昂扬奔跑、实现梦想,以永不停息的脚步汇聚成改革开放、实干追梦的时代最强音!

据悉,宝安人才园西湾分园自2020年6月升级改造以来,一直以全新的面貌扬帆起航、乘胜前进,坚持以制度环境、政策环境的优化,进一步激活园区人才属性,紧扣综合性、多功能、复合型发展导向,做好就业帮扶、创业培训、公共服务、文体娱乐等综合服务,让人才在宝安落地生根,在西湾开花结果。

以优质服务海纳人才

砥砺奋进向前行,新的步伐在迈进。接下来,西乡街道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才优先为主线,推动园区建设、党员管理、人才交流及文化事业发展,充分调动院士专家、行业协会、名校名企等资源力量,精准对接各类人才的公共服务需求,营造人性化、个性化、高端化的人才服务环境,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