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会拥军联谊会慰问170名老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刘志新)9月26日,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在新安街道灵芝公园开展慰问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和老兵代表活动,给170名老兵送上国庆中秋的祝福和慰问品。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新安街道红星志愿队队长、重点优抚对象陈瑜表示,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宝安社会拥军联谊会对红星志愿队代表和老兵代表进行慰问,战友们非常感动,重点优抚对象日常享受党和政府的优抚优待政策,重要节日还有像拥军联这样的社会组织来慰问,作为宝安军人感到很幸福,他代表老兵向拥军联谊会赠送“真情拥军贴心爱兵”的锦旗。宝安拥军联谊会会长李新华表示,他将带领拥军联不忘初心跟党走,真心真意关爱老兵。

据悉,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加强对辖区退役军人协会的联系指导工作,积极推动社会组织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关怀关爱服务,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力量向“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转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