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吟颂祖国 石岩湖畔吟诗旗袍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晓梦/文 梁龙基/图)“我亲爱的祖国,你的每一次前进,我为你感到骄傲……”2020年9月6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鸿雁文艺社在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石岩湖畔一极广场拉开了“青春飞扬吟颂祖国”石岩湖畔吟诗旗袍秀活动,深圳市宝安区鸿雁文艺社长王枣燕首先朗诵的一首《我的祖国》诗歌深情的打动了人们的心弦。

轻歌曼舞身似燕,柳腰款摆如蝶飞。今宵惹得他人醉,来日更臻显风流。当天张素娟、晏剑、卢晓玲、耿会平、郑旭珊、高觉莲等10多位身穿旗袍,手举花伞,轻摇扇子,分别在王枣燕、梁载宁、方真斌、朱永刚、赖辉、周允文等作家抑扬顿挫,深情歌颂伟大祖国诗歌中,款款徐步,曼妙的身姿配以合体的旗袍,一个个窈窕淑女着锦袍,玲珑曲线领风骚的旗袍女子,宛如一朵朵开在时光深处的花,绽放在美丽的石岩湖畔。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最后男士激情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美女轻盈走出风情万种旗袍秀,深深留在石岩湖畔,赢得大家一阵阵的掌声,吸引了许多散步游人驻足观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