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法庭与企业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推动“普法进企业、进园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文静雯 黄丹)9月4日下午,松岗街道在健仓科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宝安区人民法院松岗法庭党支部与深圳市三德冠精密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伊始,松岗法庭党支部及三德冠精密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双方书记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就共同组织党建学习培训、建立作风建设互相监督机制、共同组织走访交流等共建内容达成共识,在支部共建中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按照“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原则,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形成。

宝安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世明致辞时表示,法庭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的共建是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绝对领导、促进法院司法行为规范化、提高法院司法公信力建设的有效举措,希望双方支部在共建过程中利用双方党建资源,共同探讨,切实推动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随后,参会人员前往三德冠精密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同步”工作实地调研,对其党建阵地建设、党员队伍情况、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等进行了解并在三德冠支部会议室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支部书记先后简要介绍了支部情况,在场党员各抒己见,提出了可行的结对共建活动计划。

据悉,深圳市三德冠精密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6月,自成立以来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在2019年获评宝安区“党建百强”企业称号。此次结对共建,能充分发挥法庭党支部的优势,定期开展法律交流、宣传普及法律知识等活动,能补齐企业员工法律知识薄弱的短板,为后期“普法进企业、进园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