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小女孩走散 燕罗网格员助找到家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9月5日晚,燕罗街道一名5岁小女孩小洁外出途中与家人走散,幸亏遇上热心的网格员,助其找到家人。

“小关,小关,邮政银行路边有个小女孩迷路了,赶快去看看!”当晚8时10分,居民找到网格员关海振寻求帮助。关海振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广田路137号,只见一个小女孩站在路边,神情紧张,关海振经详细询问得知,小女孩叫小洁,晚上与哥哥一起出来与家人聚餐,路上人来人往,一不小心,小洁就与哥哥走散了,后来小洁就一直沿着广田路向前走,就走到了这里,小洁无法说出家人的名字、联系方式、居住地址。

考虑到小洁远离了最初的走散点,寻找家人的范围太大,小洁走失后,家人可能会报警处理,关海振立即联系同事陈海波、龙德军,正在塘下涌文化广场为居民办理电单车登记备案手续的陈海波、龙德军立即赶到现场,开着网格巡查车将小洁送到塘下涌警区。

不久,警区收到了小洁家人报警的信息,小洁的妈妈陈女士立即赶到警区,经过民警现场仔细核对信息后,小洁安全地回到了家人身边,陈女士一再地对民警、网格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