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公交导乘员帮小情侣拾回浪漫之花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邹建华)帅气小伙子小吴从龙华坐地铁到福永塘尾,给早在站台等候的女朋友送上了一束鲜花并祝生日快乐。没想到小情侣俩人坐上西部公交会展地铁公交接驳专线去会展参观时,却粗心地把浪漫花束遗失在公交车上!好在在西部公交会展地铁公交接驳专线导乘员李赞凤热心帮助下,一个上午就将鲜花物归原主,小情侣高高兴兴继续浪漫之约。

今天(8月31日)发生在西部公交的这件暖心小事,让乘客更满意,也让公交导乘员再次获得乘客的感谢与称赞。

上午8点30分左右,小情侣小吴和小朱坐会展地铁公交接驳专线去看展会,下车时小朱不慎将男朋友刚送给她的生日鲜花遗落在公交车上,一直到参观会展后才发现手里少拿了样东西。小朱心想,这可是男友送给她的生日鲜花,她特别珍惜。小朱随即打车赶到会展车队塘尾公交总站,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来到车队寻求帮助。

与此同时,导乘员李赞凤在跟车回到塘尾公交总站后,在进行一趟的清扫中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一束鲜花,就立刻把拾到的花束送到车队值班人员手中,正好与赶来寻找物品的小情侣俩碰面,小朱一眼便认出了正是男友刚送给她的生日鲜花。在拿回鲜花后,小朱开心地笑到说,这件礼物虽然不是特别贵重,但对她来说意义非常,真的太感谢导乘员李赞凤为她找回了浪漫之花!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