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迎来婚恋婚庆 文化艺术广场“首秀”

“缘锁新桥·爱在宝安”宝安区2020年“爱在宝安”大型公益交友活动在市民广场举办

“缘锁新桥·爱在宝安”——宝安区2020年“爱在宝安”大型公益交友活动在新桥市民广场举办。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由宝安区妇女联合会、新桥街道办联合主办的“缘锁新桥·爱在宝安”——宝安区2020年“爱在宝安”大型公益交友活动,于8月29日晚在新桥市民广场落下帷幕,来自宝安区各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单身男女齐聚,现场13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新桥市民广场正打造成婚恋婚庆文化艺术广场,此次迎来“首秀”。

新桥搭鹊桥服务青年成家立业

本次主题活动诚意满满,200多名单身青年齐聚新桥市民广场,共同经历一场美丽的邂逅。所有嘉宾都要与身边的异性共同合作完成游戏互动,包括:一箭钟情、“圳”爱一生、二次元方程式等。现场提供娱乐休闲区供嘉宾休憩、谈心,每个卡位都提供数个暖场的小游戏,以供嘉宾选择。现场处处精心设计,使人在充分享受玩乐之余,也能单独与新朋友共度欢乐的休闲时光。

活动负责人表示,在建设美好宝安的过程中,宝安广大青年挥洒汗水、不畏困难,为深圳经济特区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让单身青年男女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让广大青年在宝安成家立业、爱在宝安、建设宝安,正是开展群众服务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

当天活动以别开生面的醒狮表演拉开帷幕,现场布局别具匠心地参考了新桥特色建筑,如永兴桥、曾氏大宗祠、新桥智创城等,并设立合影区,引得单身男女们频频驻足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严格审核确认报名信息,重重筛选,并根据有关要求严格做好活动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新桥市民广场成深圳西部婚恋交友、婚纱拍摄好去处

新桥市民广场占地11.3万平方米,作为全市最大的街道级休闲文化广场,建有钟楼、雕塑、音乐喷泉、户外舞台,以及由228根罗马柱、108个星空星座图组成的欧式风格长廊,是深圳西部婚恋交友、婚纱拍摄的绝好去处。

据了解,此次“缘锁新桥·爱在宝安”公益交友活动是新桥市民广场致力于打造成深圳西部婚恋婚庆文化艺术广场的首场活动,新桥街道办在年底前还将与宝安区总工会、宝安团区委等继续联合举办公益交友及大型集体婚礼活动,为宝安广大单身青年搭建相遇相知、相亲相爱的公益平台,为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方竞妍 昌建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