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执法队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简德昌)近期,松岗街道综合执法队通过专项整治、部门联动等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辖区共享单车管治,累计整治乱停放共享单车1200余辆次,暂扣共享单车700余辆次,有效规范了街面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切实助推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松岗街道综合执法队开展专项执法的同时,组织、发动社区整治力量,提高路面见员率,加强重点点位巡查,特别是对于地铁口、公交车站、商业街区等共享单车集中停放区域,安排人员进行值守和不间断巡查。对违规停放和堆放、废弃等共享单车,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执法车辆进行暂扣清运,并协调指定场所集中摆放,通知共享单车运营企业接受处理。此外,还开展“随手扶”工作,执法人员在巡查中随手扶起倒伏共享单车,按划定区域摆放整齐,据统计,近一个月累计随手扶800余辆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