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与黄麻布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党日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富嘉礼)为贯彻落实《宝安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进一步做好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和社区党组织的联动合作和资源互补,8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带领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赴航城街道黄麻布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同行”结对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妍霞、黄麻布社区党委书记罗慈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的原文;双方充分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心得体会。在现场党员干部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正式缔结合作共建关系,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向黄麻布社区党委赠送了党建系列书籍。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萍要求黄麻布社区党委充分利用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结对子的契机,整合理论学习资源和党员结对力量,积极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为辖区环境挖潜升级,以争创宝安最干净的街巷、最文明的社区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活动最后,周学良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坚持革命、建立新中国、开创新时代的光辉岁月和伟大历程,要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活动结束后,周学良一行实地检查黄麻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