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能力培训讲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龚国梁)掌握信用建设知识,提升知信用信能力。8月27日,宝安举办2020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能力培训讲座,宝安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科室、社区负责人以及区诚信示范单位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聆听讲座,提高知信用信能力。

记者获悉,此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能力培训讲座,诚邀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处副处长赵歆、市公共信用中心副主任曹威前来授课,旨在让参与培训的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信用建设的基本知识,提高知信用信能力,从而更好地推进宝安区诚信体系建设。

宝安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有利于更好地理清各部门信用建设工作的主要方向、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更好地把握信用建设本质内涵和一般规则。接下来,宝安将按照深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管行业也要管信用”的原则,积极开展各自行业领域的信用建设工作,形成“党委统筹、政府推动、社会参与、共建共享”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格局,为打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