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游戏倡禁毒 海乐居民共建无毒社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8月30日,新安街道海乐社区在安乐三街(文化广场)开展“全民参与,共建无毒社区”大型禁毒宣传活动。禁毒宣传机器人、禁毒代言人拍照墙、“慧眼识毒”互动游戏等生动的宣传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学习。

活动现场,区禁毒办、新安街道及公安、综治、网格等的领导嘉宾和居民一起观看禁毒快板表演,学习禁毒知识,签名承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为增强互动性,禁毒宣传机器人穿梭在人群中传播禁毒知识,吸引了很多孩子的目光。海乐社区创新设计了禁毒宣传卡片,居民在各个学习展区“打卡”,凭借收集到的禁毒标识兑换印制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宣传字样的小礼物。此外,活动还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禁毒案例宣传视频,设置禁毒知识咨询台,招募义工,动员越来越多社区居民参与到社会禁毒工作中来,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禁毒宣传氛围,共同打造无毒社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