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裕社区联合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王星源)当前,宝安各级各部门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许多多的人放弃休假,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近日,新安街道海裕社区联合爱心企业深圳市中洲港琪食品有限公司,在深业新岸线举办“向百名防疫工作者致敬”送关爱慰问活动,为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网格员、志愿者、快递小哥等10个行业约100名的一线抗疫工作者送上慰问品,表达对这些人的感谢。

慰问活动现场,海裕社区党委领导和爱心企业深圳市中洲港琪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把一份份慰问品递到防疫工作者手中,并提前给他们送上中秋祝福。“社区党委和爱心企业都特别关心我们,耐心询问我们的工作情况,还给我们送上爱心礼物,我觉得心里很温暖,一切辛苦都值得了。”“我们也更加有信心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拿到慰问品、收到祝福的一线防疫工作者脸上洋溢着笑容,并纷纷表达了感恩之情。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