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 明金海男排力克河北队

比赛现场。(新华社发)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昨日下午,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明金海男排以25比21、25比21、25比22连下三局,以3比0力克河北男排。

在首局比赛中,开局落后的明金海男排凭借防反球将比分反超,并一路领先,以25比21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落后的明金海男排顽强将比分追平。河北队局中阶段再次确立领先优势,明金海男排连续追分并率先拿下关键球,以25比21再下一城。第三局,开局占优的明金海男排在局中阶段遭遇河北队冲击,最终明金海男排抓住防反球机会将优势逐渐扩大,局末连续追分的河北队将比分迫近至21比23,最终明金海男排以25比22拿下第三局。

赛后,明金海男排主教练赵炳辉对本场比赛赛果和队员们的表现颇为满意,“队员们为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我们及时把握住对方在进攻端上的短板,并全力布防,年轻球员们也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不怕困难的精神。”同时,赵炳辉也表示,目前队伍仍存在失误较多等问题,还需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不断强化。“由于赛制变化,我们此次无缘八强,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全力冲击第九名。”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