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暑期禁毒宣传进万家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王劲涛)“请您学习禁毒知识,当好榜样,引导孩子健康成长。”为了增强居民家庭及青少年禁毒意识,7月21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暑期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网格员入户向居民宣传禁毒防范知识,将暑期关爱送进千家万户。

随着暑期来临,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陆续开展了立水塘警示牌、关爱“候鸟家庭”等系列暑期关爱活动,此次开展的“暑期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就是其中之一,为了开展好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专门组织网格员骨干进行了禁毒知识培训。

燕罗街道网格员在公园、广场、商场、出租屋等重点场所开展宣传活动,结合夜间巡查行动向居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对身心、家庭、社会治安的危害性,讲解家庭预防毒品要点,传授青少年“自卫防毒”术,宣传《深圳市宝安区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向居民介绍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的方式、奖励措施等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减少毒品危害。

当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出动网格员198人,发放宣传资料10365份,入户面对面宣传居民16237人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