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相关领导调研沙井金蚝小镇项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7月21日,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相关领导率队到沙井街道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沙井大街片区(金蚝小镇)重点更新单元工作会议。

据了解,今年6月,《宝安区沙井街道沙井大街片区重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获市政府批准立项。当天,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相关领导到沙井大街片区(金蚝小镇)示范段调研,现场参观了解龙津石塔、观音天后庙等文物景点。在随后召开的沙井大街片区(金蚝小镇)重点更新单元工作会议上,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院关于沙井大街片区(金蚝小镇)单元规划相关情况以及华润集团关于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目前,沙井大街片区(金蚝小镇)重点城市更新单元正在开展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历史文化保护专项研究、旧屋村认定、产业专题研究等专规阶段工作,已在部分片区启动入户查丈工作。接下来,华润集团计划在今年完成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全面展开入户查丈等工作。会议要求,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定期针对性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