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热血战“疫” 燕罗街道举办红色七月主题献血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张晓婷 尤豆豆)7月17日,燕罗街道联合宝安区中心血站开展“不忘初心热血战‘疫’红色七月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夏天炎热天气影响,全区街头采血困难、临床供血紧张,燕罗街道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义务献血,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7月17日,持续一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在燕罗街道办事处两个捐血点进行。献血活动在社区、工业园区进行广泛宣传,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响应,上午9点开始,党员群众陆续走上献血车,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本次活动共计97人参与献血,无偿献血量达28400毫升。活动结束后,宝安区血站向燕罗街道颁发《感谢状》,感谢广大党员群众投身于社会公益,用热血守护生命。

此次献血活动既有参与过多次无偿献血的街道机关事业单位、社区、“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也有首次参与的群众,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彰显出党员群众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服务社会的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