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发挥团组织作用 助力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杨晓丽)7月21日早上,燕罗街道工作人员到机场大酒店医学观察点,给团干代表、青年突击队队员及志愿者代表分别授旗,组建成立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临时团支部、青年突击队以及志愿服务队,助力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授旗结束后,团员、突击队队员及志愿者代表通过机场大酒店医学观察点基本信息图初步了解了隔离点的基本情况,并向工作人员了解入住引导与信息采集、物资登记、生活服务等相关工作流程。代表们纷纷表示会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燕罗街道还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青年代表送上了慰问品,将团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在防控一线,党员总是冲在前面,党员先锋队就是我的榜样,虽然我已经被推优入党,但我知道我离正式党员的标准还有距离,我一定会不断努力,勇担责任,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经受住考验,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的答卷”,参与此次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的社区团干文庆东说到。

接下来,燕罗街道还将根据相关工作部署,及时跟进人员组织和人员的动态调配,进一步发挥团组织作用,助力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