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塘下涌工业园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倪岱玲)7月19日,燕罗街道塘下涌工业园区党委组织园区内6个“两新”组织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据了解,活动当天下午,塘下涌工业园区全体党员到达三诺工业园培训室,党委书记李晓红为党员们上了“弘扬抗疫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一同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先进人物事迹,同时号召党员们积极亮身份、做好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一同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及教育基地展览馆参观,回顾宝安地区革命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党员们更加热情地投身到“山水燕罗、智造重镇、门户新城”建设中,激励党员以“忠诚、担当、勤奋、先行”扎实推动工作,在“双区”建设中勇当尖兵、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