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中医院(集团)燕罗社区医院一处生态停车场建成启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梁坤美)近日,宝安中医院(集团)燕罗社区医院一处生态停车场建成启用,可提供停车位43个,方便了周边群众停车看病就医。

“燕罗社区医院又多了几十个停车位,我们老百姓到医院看病停车更方便了!”前往社区医院就诊的市民文先生高兴地说。据了解,宝安中医院(集团)燕罗社区医院位于燕罗街道颐年院内,在原燕罗颐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升级转型而成于今年7月正式开业运营,是深圳市首家中医医养融合医院、深圳市首家社区医院、燕罗街道首家公立医院深圳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

燕罗颐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自20197月开业运营后,前来就医的市民逐渐增加,原来停车位无法满足就医市民停车的需求。为解决就医市民停车难问题,燕罗街道最大限度地挖掘停车资源,今年4月在颐年院内大树底下建设一处绿树环抱生态停车场,共43个停车位,并抢在燕罗社区医院正式开业运营前完每个停车位采用植草砖进行铺设,并铺种草皮,而停车场原有的大树为车辆遮荫,新铺种植草皮美化了环境还可让雨水回归自然,既美化了环境,又方便了市民,有效解决了停车场与城市绿化争夺土地的矛盾,实现了民生需求与生态效益的双赢。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