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开展“平安西乡”宣传活动 提高辖区群众满意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张颖 刘宁)7月21日,西乡街道在新城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反诈骗、反恐反邪、禁毒、打传打私集中宣传日活动,通过群众感兴趣、愿参与、好记忆的方式,向群众大力普及各类防范知识,宣传“平安西乡”建设。

据了解,活动采取设咨询台、悬挂条幅、宣传展板、宣传视频车,发放宣传页、宣传品及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辖区居民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范打击电信诈骗、反邪反恐禁毒等有关内容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呼吁群众参与到平安西乡建设中来。

“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在反诈骗定点咨询处,工作人员通过图片、文字等形式对常见的网络投资放贷、冒充“公检法”诈骗、刷单、兼职诈骗等多种诈骗方式进行了讲解,提醒群众遇到“十个凡是”的情况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呼吁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小心诈骗陷阱。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还扩大了平安西乡宣传范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