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燕罗青年线上线下重温红色记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杨晓丽 李婷 李晓旭)为引领街道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上午,燕罗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建带团建,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燕罗团员青年们首先在新时代大讲堂进行团课学习,学习五四寄语精神及“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以及观看《初心和使命深圳红色基因溯源》党史大讲堂纪录片。

随后,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参观了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活动现场,团员青年驻足认真聆听讲解,细观馆内的展品。珍贵的照片,详实的史料,让参观的团员青年们深深为革命先烈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强的革命意志所震撼。参观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郑重地重温了入团誓词。

据悉,活动当天,燕罗团工委还组织开展“初心和使命”党史大讲堂线上学习活动,线上转发微信群近80个,750余名团员青年通过线上学习重温革命历史。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团员青年走近历史,用目之所及、耳听之言,更为深刻地领略了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我将脚踏实地干事,自觉践行新时代团员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为街道的发展建设贡献青年力量”,来自企业的青年代表吴苏东说道。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