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献血49300毫升 航城用热血传递希望和力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王昕迪/文 李文/图)“七一”建党节在即,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航城街道联合宝安区中心血站于6月30日开展“不忘初心·热血战疫”红色七月主题献血活动,用爱心抗击疫情,用热血守护生命,用行动彰显新时代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深圳疫情防控贡献特殊力量。此次活动共有13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9300毫升。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一座城。当天上午9点,在航城街道办停车坪的献血车旁,来自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和各社区的党员及干部职工早早就排起长龙,现场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进行着。在街道领导的带动下,大家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这次举行无偿献血的活动,街道的党员干部职工反响非常热烈,倡议书发出短短两天就有170多人报名了。”航城街道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活动现场,还有很多错过报名时间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赶来献血。

“无偿献血是重大疾病抢救、重大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重要保障,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参与其中的、直接为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所能尽的一份力量。”航城街道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展现了新时代航城人的正能量与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活动中,宝安区中心血站还为航城街道颁发“2019年度深圳市宝安区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感谢状。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航城街道部署安排了党员志愿者、“党员初心日”、党支部结队共建、庆祝“七一”风采展等38项主旨鲜明、广泛参与的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共识,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推进街道“湾区门户、临空都会、山海新城”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