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9周​年 松岗两新园区多形式庆“七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林嘉渝 林配如)临近“七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松岗街道六个两新园区党委积极行动、精心筹划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把党的关怀送给广大党员群众,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各个园区别具一格、富有特色,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活动促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学习,不断碰撞思想、加深友谊,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高亢激昂唤初心

松岗工业园区党委以“忆初心,守使命”为主题开展“党员初心日”活动,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坚守使命职责。并共同观看短片《初心,从未改变》,以观影的方式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党员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和鼓舞,心灵受到了洗礼和震撼,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心中有信仰,怀中有理想,嘴上不空谈,脚下有力量。

党员“庆生”暖人心

碧桂园机器人园区、健仓科技园区召开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为党员提前准备好政治生日贺卡和精美书签,共点生日之火,品尝生日蛋糕,并邀请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回顾入党经历,在实际行动中又进一步加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连心桥”。

点滴瞬间凝力量

碧桂园机器人园区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同心抗疫党员先行”照片征集活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稿,收到各领域、不同人群为抗击疫情努力的瞬间,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传递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正能量。

献计献策促发展

红星工业园区开展“我为支部建设献一策”主题活动,首先通过视频短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深对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意义的理解,为“献一策”奠定知识理论基础。接着在场党员结合两新园区工作实际,集思广益,为支部建设献计献策。其中,部分党员提出希望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以文化独有的方式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知识竞赛温党史

健仓科技园区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学习党史。全体党员自觉把参与竞赛作为巩固党内知识,检验理论学习成果的途径,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知识竞赛答题。此次竞赛不仅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知识的认识,还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书法墨迹歌颂党

大田洋园区活动现场,党员们用书法献礼建党99周年,紧跟着三位书法家的步伐,从笔画、架字结构等方面悉心学习,书法家们不仅为党员们带来一场精神盛宴,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随后,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宛如一颗颗爱党之心跃然纸上。

安全教育迎七一

碧头工业园区党委与深圳市精而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公司联合举行“庆党日、保平安”消防安全与急救培训活动,现场有专业人员讲解消防知识,还有安全急救实训、消防实训环节等环节,旨在提升党员群众的安全意识,共同守护一方平安。

各园区党委活动的成功举办,确保了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共参与,有效激励了松岗街道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