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召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6月30日上午,宝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召开,以简单而热烈、朴素而隆重的方式庆祝党的99岁生日。区委书记姚任代表区委向全区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向为宝安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老模范、老先进、老干部、老党员和各条战线的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与大家重温宝安党史,畅谈节日感受。

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孟锦锦,市派宝安指导服务组党支部书记、组长姚文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10位来自社区、卫生、教育、公安等行业和抗疫一线、两新组织的党员代表结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以及全区其他重点工作,立足行业领域及岗位情况依次发言

姚任表示,10位党员代表的发言深刻、真诚,讲出了宝安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专业和投入,初心和情怀,他们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宝安作为,体现了宝安贡献。

他指出,宝安是一片承载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大地,宝安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宝安的党员是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是冲锋陷阵、攻坚克难的主力和尖兵;新时代的宝安共产党人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推动宝安在“双区”建设中勇当尖兵、走在前列。

姚任强调,要忠诚、担当、勤奋、先行,放开胆子想、迈开步子争、开动脑筋谋、撸起袖子干,把现有任务完成好,同时谋划好宝安未来,抢抓发展机遇,发挥核心引擎功能,在“双区”建设中体现宝安智慧担当,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