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温暖 郭子平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郭子平慰问抗疫一线党员曾景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文 宋璐/图)不忘初心显关怀,道声祝福递深情。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到沙井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接连走访两个党员家庭,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瑛、副区长娄岩峰参加慰问活动。

昨日下午,困难党员瞿舜益家里来了客人,十分热闹。他见到访客第一时间举起手敬了个标准的军礼。“瞿叔您好!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慰问您。”郭子平向瞿舜益问好,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给这位曾经上过战场的老党员。

“瞿叔,您多大年纪了?有几个孙子?他们都在做什么工作?家人们都还好吗?”郭子平与瞿舜益拉起了家常。65岁的瞿舜益至今已有45年党龄,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儿媳妇也都是党员。瞿舜益目前在一家公司任职绿化工,继续为这座城市发挥自己的余热。他精神矍铄,其精神面貌让郭子平一行深受感染。“你是我们的英雄。”郭子平为瞿舜益点赞并表示,“你的状态很好,我们要向你学习,在工作中一直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

随后,郭子平走访慰问了曾景生。曾景生是沙井街道和一社区党委书记。今年疫情发生后,曾景生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团结起社区各方力量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全力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每天坚持走访社区、小区,与隔离人员近距离接触,深入掌握他们健康状况及生活需求。

“正是有你们无数次重复着同样的工作,把防疫措施落到实处,才保障了整个社区的安全。”郭子平对曾景生奋勇战疫的行为表示感谢。而后,曾景生谈起了和一社区的情况,与郭子平聊起了工作。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到当前沙井的产业空间配套等,两人均进行了讨论。

在慰问活动中,郭子平向两位党员送上慰问品。沙井街道同时准备了一个党员初心袋,里面包含《党章》《党员初心纪念册》《红色的起点》等书籍,特别是还有刚刚出版的《黄学增评传》。

当天,郭子平一行还到沙福河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