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立案,石岩重拳出击 整治泥头车撒漏行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赵蔼媚 罗捷)6月29日,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在松柏路塘头红绿灯处查处了一宗泥头车沿途撒漏案件。执法人员现场对撒漏的泥土进行测量,并依法对当事人处以6000元罚款。

据了解,该当事人驾驶泥头车在松柏路快速行驶,当驶至与塘头大道交汇处红绿灯路口时,由于该泥头车非密闭运输及刹车惯性,导致大量泥土撒漏在马路上,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市容环境。这一违法行为被正在执勤的执法人员抓了个正着。在确保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执法人员责令该违法当事人下车配合询问调查,并对泥土散落面积进行测量,撒漏面积约为30平方米,按照《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进行立案处罚。

接下来,石岩街道将持续打击泥头车带泥沿途撒漏等违法行为,同时从源头做好对施工单位建筑废弃物处理的监控工作,减少泥头车超载上路、非法倾倒等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共同维护安全通畅、整洁有序的街区环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