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无偿献血 用热血传递爱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王劲涛)6月23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联合宝安区中心血站开展“热血战疫·为爱逆行”无偿献血行动,网格员用爱心抗击疫情,用热血守护生命。

此次活动以“众志成城献爱心,热血凝聚网格情”为主题,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提前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网格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我是一名献血‘新兵’,单位提前给我们详细讲解了献血注意事项,我已经准备好了。”网格员小陈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地点,网格员排成整齐的队伍,上午9点,献血活动开始,网格员在工作人员的引领、指导下有序进行信息登记,进行量血压、抽血等检查环节,检查合格的网格员依次来到采血点,伸出手臂,用热血传递爱心。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用鲜红的热血彰显党员本色。”老蔡说出了网格党员的心声。

据统计,当天共有72名网格员参与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16800毫升 ,“感恩,感谢,感动!”活动结束后,宝安区中心血站向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赠送了感谢状,感谢燕罗网格员无私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