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节能发展 宝安区2020建筑节能展览今日开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黄益斌)围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宝安区住建局筹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建筑节能展览活动,活动主要展示模块建造、绿色施工、智慧停车、直流建筑、生态绿墙和健康人居六大特色内容,多家企业在建筑领域节能减排的创新成果将集中亮相,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展。

宝安区2020建筑节能展览以“创新建筑科技,低碳节能发展”为主题,在由预制箱体搭建的小型节能空间中,以展板、实物模型、视频演示等丰富多样的方式,向观众展示建筑节能减排的科普知识以及宝安近年来在建筑节能领域取得的成果。届时,大家可以看到智慧停车系统、智能化电控窗户等前沿产品,现场还有新型环保材料的透水演示及直流电产品等展示,都是建筑节能领域的新成果。

据悉,本次展览将以巡展方式开展,区住建局作为巡展的第一站,于6月24日至7月2日向公众开放,展览地址为区住房和建设局一楼大院(宝安区甲岸路17号)展馆开放时间为:9:30-11:30;14:30-17:30。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