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开展调研视察及接访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屈长清)5月14日下午,燕罗街道罗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开展调研和接访活动,市党代表、区政协副主席项健率队到罗田社区开展“双宜小村”建设调研视察及接访活动。

代表和委员们实地视察罗田社区“双宜小村”项目二期的工程施工情况,现场听取街道相关部门汇报项目的实施进度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听取居民代表关于招牌整治工程中招牌质量和维护期的相关问题,经查看设计方案、材料用量、现场施工情况以及街道相关部门的解说等,居民代表对此答复表示满意,并表示非常愿意配合“双宜小村”建设工作。

随后在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其中梁海洋委员建议招牌整治项目验收应邀请居民群众共同参与。项健表示:“双宜小村”建设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居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和保障居民群众的人身安全,要抓效率更要抓质量,建议相关部门和实施单位要与居民群众加强沟通,高效率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项目,为发展助力、为群众造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代表了解到了居民群众的所思所想,还有效消除了居民群众的所忧所虑,同时,通过代表和委员在现场对施工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加有利于提高政府重大工程项目的实施质量,确保项目能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