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心组织向燕罗街道4所学校捐赠1万只儿童口罩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美冰)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我市第三批复学复课工作即将开启,燕罗街道将迎来4800多名低年级学子返校。为缓解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物资压力,5月14日下午,燕罗街道复学保障组组织深圳市华海幸福时间银行老人关爱中心向燕罗街道燕山、标尚等4所学校捐赠1万只儿童口罩。

据了解,深圳市华海幸福时间银行老人关爱中心是市民政局为解决社会养老重大难题创新性批准成立的慈善机构,也是深圳唯一合法开展时间银行研究试点单位。以服务专业化、操作便利化等优势和创新的智慧养老服务模式及管理方式为宗旨,开创志愿服务的新模式。该中心理事长贾海霞也密切关注近期学校复学复课情况,她说到:“孩子们即将返校,考虑到每日防护物资消耗量增大,口罩成了孩子们的必需品,虽然现在买得到,但需求量还是很大,因此我们捐赠1万个口罩给学生,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各校受赠代表纷纷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把捐赠物资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扎实做好复学工作的每个环节,不辜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为学生创造安全健康校园,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