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邀请金融企业建言献策 合力推动经济稳步发展

宝安区金融业企业座谈会、经济分析专题会召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为实现精准惠企,推动宝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5日上午,宝安区金融业企业座谈会、经济分析专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副区长梁敏华、娄岩峰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10名银行、证券、保险企业等金融业企业代表参加。会上,各企业代表就经营发展情况、存在难题和政府服务工作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区发改局、科创局、金融工作局等参会单位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针对性措施,共谋宝安金融企业发展前程。

“谢谢各位提出的好建议!”郭子平指出,宝安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地理核心,拥有近80万家商事主体,坐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宝安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企业的支持。下一步,宝安将加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与企业携手发展、共克时艰。她邀请各企业加大力度在宝安投资,在宝安落地生根,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为宝安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支撑,为辖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资金支持。她表示,宝安正在持续增强新的发展动能,希望金融企业能聚焦宝安发展的重点领域、信息共通互享,支持宝安夯实实体经济基础,合力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会上,各参会单位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会议要求,宝安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更精准的惠企政策,同时邀请企业积极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宝安将为企业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