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劳动社区多角度关心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汪皓 彭赐该)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劳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奋不顾身投入抗疫阵地最前沿,摸排检测、设卡执勤、宣传政策、服务保障总是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5月8日上午,劳动社区邀请宝安区中心医院医生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做核酸检测,以保障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提升社区工作站整体战斗力。经检测,全体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同时,劳动社区更注重对一线人员的人文关怀,在国际妇女节之际,为全体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鲜花、水果,表示深切的慰问,肯定各位女性在疫情期间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鼓励她们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履责,传播新时代的正能量。

据了解,劳动社区设有专门的心理咨询室,并配备持证的心理咨询师,为疫情期间的职工提供心理疏导和思想关怀。疫情防控持续时间长,容易造成心理压力的积压,社区注重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和心理调适。疫情期间,社区心理咨询师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心理疏导,缓解其工作紧张情绪及生活焦虑。一个个健康的个人必将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加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据悉,劳动社区将进一步充实疫情防控力量,落实好各级激励和关心关爱政策,让社区工作者在政治上受关注、生活上受关爱、精神上受鼓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