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富桥大道新建工程已完成99% 预计7月通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林冰琦/文 邢志松/图)福海街道富桥大道新建工程项目传来了好消息,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9%,预计今年7月通车。

为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改善道路面貌,提升通行率和舒适度,为辖区的居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福海街道紧锣密鼓的开展富桥大道(桥和路-景山路)新建工程项目。据了解,富桥大道位于福海街道桥头社区,道路北接景山路,往南经育桥路,永昌路至桥和路,长约0.7公里,红线宽45米。富桥大道全线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计算行辆度为40km/h,双向6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箱涵、给排水、电气、交通、燃气、绿化及交通疏解工程等。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富桥大道(桥和路-景山路)新建工程项目自今年2月底复工以来,结合项目节点要求,重新梳理各项关键施工节点,铺排施工工作计划,倒排工期,要求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全面保障推进项目工作有序进行。该项目由区发改局立项,现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9%。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验收阶段。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