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今年第二批招商奖励申报启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林子权)昨天下午,记者从宝安区投资推广署获悉,2020年度第二批《宝安区关于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的实施办法》奖励申报工作于今天开始,受理时间从5月15日-5月28日。

据介绍,区投资推广署组织实施2020年第二批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奖励,是对该署执行的总部企业和重大产业项目落户奖励、产业链薄弱环节配套奖励、优质企业回迁奖励、园区招商奖励等事项进行受理,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扶持。

记者了解到,此次奖励申报受理时间为5月15日-5月28日,企业可以选择直接到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提交纸质材料,也可以选择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录入相关材料后,按流程至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提交纸质材料。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受理地址为:新安街道宝安大道与罗田路交会处宝安区体育中心综合楼训练馆一楼。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