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严格防控登革热等传染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莫潇)当前是登革热高发的季节,为严防校园及周边登革热等传染病发生,连日来,燕罗街道爱卫办积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防蚊灭蚊消杀工作。

据了解,为迎接各中小学校学生陆续复学复课,从5月9日起,该街道爱卫办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督促各环卫公司和消杀公司对陶园学校、燕山学校、标尚学校、化雨学校、杰仁学校周边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卫生清理和防蚊灭蚊消杀。截至目前,各环卫公司共出动人员126人次,车辆33车次,清运垃圾12吨,利用高压冲洗车道路8.9万平方米,清理绿篱带、树坑等卫生死角36处。消杀公司出动人员32人次,车辆4车次,使用苏云金杆菌42公斤,处理孳生地81处,溴鼠灵85公斤,倍硫磷、残杀威、高效氯氰菊酯、烟雾剂等120多公斤,消杀覆盖面积32万平方米。

接下来,燕罗爱卫办还将继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和防蚊灭蚊消杀,全力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整洁的周边环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