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团工委探望慰问酒店隔离青年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许盼)“隔离不隔情,隔疫不隔爱,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5月14日上午,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前往松岗潭海酒店看望慰问酒店隔离人员和始终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隔离青年们送去了“爱心健康包”和书籍。

14号一大早,松岗团工委载着从团区委领回的关爱大礼包前往街道隔离酒店,将学习用具、抱枕、文化衫送到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手中,让他们将关爱和慰问代为传达给隔离的青年。看着关爱慰问礼包,隔离酒店的工作人员感谢之情溢于言表,代表隔离人员再三表示感谢,现场协调指挥专班常务副组长蔡庆冬表a示,将关爱物质采用无接触方式摆放在隔离青年房间,被隔离的青年也辛苦,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离不开他们的配合,这次给他们送上关爱慰问礼包,也是鼓励他们对生活的燃起希望,让他们顺利完成14天隔离。

“(收到礼物)很开心,谢谢!前方有医护人员冲锋陷阵,后方有社会力量支援疫情防控,爱与奉献是防控疫情最好的良药,暂时的隔离“下线”,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永远都会在线。”收到装有抱枕、学习用具、文化衫等物品的礼物袋,一名隔离青年说到。

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在酒店隔离的青年们在隔离点主动配合卫生防疫人员做好自我隔离的同时,不忘充实自己,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静待春暖花开,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据悉,松岗街道团工委还将组织开展关爱慰问隔离酒店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坚守在疫情防疫的前线。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