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书记沙龙活动” 进一步提高两新书记履职意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文静雯 钟宇豪)5月15日下午,松岗街道在街道党校召开“两新书记沙龙活动”暨两新党支部书记任职交流会,松岗街道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人及新任职的11位两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人带领两新支部书记参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以“党群服务、人文、科技、互动”为设计理念,以“凝聚党心、服务群众”为宗旨,针对不同年龄层次人群,设置了宣誓厅、中国精神展、宝安党史展、街道党校、党建书吧等功能室,最引人注目的是以时间轴形式展示的宝安革命史长栏,图文并茂,充分展现宝安革命史的时代价值。据悉,党群服务中心的场地都是面向党员群众开放的,作为红色教育的场所,两新支部如需开展活动可以预约申请。参观结束后,11位新任职两新支部书记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党员的责任,重温初心与使命。

随后,组织召开两新支部书记座谈会,会上,各两新支部书记分享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探讨如何通过党建引领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如今年2月底自发成立深圳市英创立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联合街道党员志愿者通过爱心专车活动,将滞留在湖北通山的务工人员顺利返,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在困难面前,党组织的巨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将高效实际的解决问题,促进经济发展。

随着两新组织的发展壮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任务更重、责任更大、要求更高、领域更为宽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一步,松岗街道将务实两新党组织建设,依托党校对两新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分类开展专题培训,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各类特色党建活动,进一步推动松岗两新党建工作扎根发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