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掀起城中村环境整治热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孙秀杰)“巷道更宽敞,环境更整洁了。”5月13日,福永街道各责任部门出动150名工作人员,对怀德社区城中村开展综合整治行动,营造了全民关注和参与的积极氛围。

当天上午,四个专项小组深入旧屋村、工地、商业街和市场等地,同时开展四害消杀、隐患排查、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维护等工作。沿途中,工作人员合力清理杂物、仔细喷洒药水、劝导规范经营、果断拆除违建,构建了社区环环相扣、文明有序的双宜环境。据统计,福永街道当天共出动150名工作人员、使用环卫保洁及清运车辆20辆,清理蚊虫孳生地55处、积水坑35处、清理卫生死角77处、清理沙井盖89处、整治旧屋村废品堆积处18处,累计使用消毒液91斤。

据了解,连日来福永全街道先后在白石厦和福围等社区掀起了城中村环境整治热潮,各责任部门和社区将“环境整治”当作比力度、比进度、比强度的“竞赛场”,合力汇聚起彻底改善城区风貌的强大决心和执行力。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加快补齐城中村公共环境短板,彻底消除环境顽疾,让福永市容环境从“面子”美到“里子”。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