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浦围志愿者“除四害,洁环境”喜迎五一劳动节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邱涛华)2020年4月29日下午,益民社工机构驻沙浦围社区社工,组织社区十余名志愿者,在全社区开展“除四害,洁环境”的宣传活动,通过这种方式来迎接即将来临的五一劳动节。

志愿者们戴好口罩,戴好手套,在做好自身的防疫准备的情况下,然后在大街小巷里忙碌起来,看见地上有垃圾,立马用垃圾钳将垃圾捡起来,看见一些垃圾桶和阴暗潮湿的下水道,志愿者将周围的垃圾清理干净,然后用除蟑螂、蚊虫的喷剂进行喷射,防止蚊虫、蟑螂等滋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他们将社区菜市场、社区公园、社区旧村居民区、社区花园等地方的垃圾都清理干净,并且对垃圾桶、下水道等地方进行了除虫处理。

社区居民蔡姐看见这群红马甲非常开心,她爽朗的和工作人员聊了起来:“夏季来临,垃圾桶以及一些潮湿阴暗的下水道很容易长虫子,社区社工和义工开展的这个活动非常的有意义,希望能够经常开展,有空的话,我也想参加。”社区接下来会继续联合志愿者们开展类似的活动,希望给居民朋友营造一个环境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