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禁毒办多群联播 分享禁毒小知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邓世锋 刘渤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毒品的认知,加强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意识,4月23日,福海街道禁毒办以直播的形式对塘尾万里学校七年级400多名学生开展了线上禁毒宣传活动。

直播的内容分为观看视频,展示毒品仿真模型,游戏互动和知识讲解等环节。通过观看视频和展示毒品模型,让同学们了解毒品是什么,并结合“你画我猜”“找不同”两个游戏,寓教于乐,巩固学生对各种毒品的认识。通过观看社工自主制作的禁毒视频和知识讲解相互结合,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讲述吸毒的成瘾机制,毒品的危害以及拒毒防毒的技巧。

此次直播为多群联播,直播时长接近50分钟,观看人数478人,弹幕信息1363条,总体而言,此次宣传禁毒宣传活动让学生们对禁毒知识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们识毒、拒毒和防毒能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