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首个棚改项目再获殊荣

39区棚改项目获评2020年度上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

39区棚改项目获评2020年度上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张浩明文/图)记者从宝安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获悉,39区海乐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日前获评2020年度上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

作为宝安首个棚改项目,这是38、39项目继2019年底获评“深圳市青年文明号”,以及2019年第四季度、2020年第一季度连续两个季度荣登市、区住建局红榜工地榜单并获得“安全生产示范工地”称号后获得的又一荣誉。据悉,今年2月至4月间,全市开展了2020年度上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的评选工作,共有101个项目被评为2020年度上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并在日前进行了公示。

此外,今年一季度,由宝安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作为具体实施主体的宝安公司机场地块DU09-69人才住房项目、燕和苑项目、宝安38区新乐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宝安39区海乐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等4个项目均荣登市住建局一季度安全生产红榜,获评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示范工地”。

据了解,今年以来,宝安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部署,科学梳理施工建设节点,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严格落实高空作业、工作面交叉作业等危险作业管理,始终保持强有力管控力度,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把疫情给项目推进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有序推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持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抓好项目生产安全,为打造安居品质工程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