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开展汛期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陈炉樟)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主次干道及全面覆盖城中村、背街小巷、工业园区等区域范围的户外广告管理,近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对设置不规范、影响市容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户外广告(招牌)及路牌、指示牌等开展全面整治。

4月7日,执法队员在鹤洲社区巡查发现恒丰工业区存在破损广告4处,执法队员立即联系相关负责人,对当事人进行口头教育,同时开出整改通知书,由相关负责人进行限期整改。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自4月1日起至8日为止,共出动执法人员296人次,执法车75台次,开具整改通知书43份,清理非法设置户外广告52处,核查涉及隐患的破损广告27处。

行动中,执法队员从前期摸排、实地核查、宣传教育等方面着手,对存在安全隐患和非法的户外广告,逐一通知相关负责人,开出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并与商户进行交流、宣传,让商户了解相关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知识,加强商户安全防范意识,并严格要求商家按照户外广告相关规范安装。

接下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将启动拉网式巡查,加大整治力度,同时坚持“排摸、整治、宣传”三步走,巩固整治成效,做到发现一宗、教育一宗、整治一宗,确保教育整治两不误。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