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重逢,欢迎您回家!”

灵芝园社区党委送上“灵芝关爱大礼包”和感谢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麦婷婷 文/图)“阔别重逢,欢迎您回家!感谢有您,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一封充满温情的感谢信,表达了对武汉回深的居民深深的情感。

4月8日下午,新安街道灵芝园社区党委委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装有防感汤、口罩、洗手液及《新圳河畔的灵芝情怀》一书的“灵芝关爱大礼包”和感谢信欢迎武汉“解封”后回到社区的居民。“谢谢社区的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接过关爱礼包,居民陈先生说道。

4月8日零时,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武汉“重启”,是全国人民齐心抗疫,挺过寒冬盼来的春天。

在抗击疫情的大考中,灵芝园社区上下一直坚守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通过对社区居民慰问关怀、送医上门等关爱服务,用真诚与责任传递着“灵芝温度”。在社区党委、疫情防控“三位一体”团队的悉心服务下,目前灵芝园社区已解除居家隔离观察251户共749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