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屋小学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梁修明)为安全稳妥、扎实有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近日,宝安区钟屋小学组织教师和后勤保安人员开展了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据了解,着眼于校园应急处置流程严谨化、规范化、清晰化,钟屋小学此次演练涵盖了校门体温检测、出现呕吐症状学生、教师分散就餐、消毒处理、学生上课等多个演练场景科目。

演练结束后,陈汉杰校长传达了关于做好开学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师生要切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和措施保障。要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注重以“防”为主,精准实施策略,严格值班值守管理,强化防控应急手段。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科普、舆论引导力度,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合力共识。

据悉,钟屋小学拟于正式开学前一周,再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