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工作人员为首个武汉抵深航班旅客送上暖心“福袋”表心意

机场工作人员手持国旗和祝福牌,欢迎首批武汉抵深旅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叶丹 张晏齐/文 记者 雷小舟/图)4月8日,首趟由武汉飞来深圳的航班MU2477于上午9:36落地宝安国际机场。根据4月8日的航班计划,宝安国际机场共计划执行武汉方向进出港客运航班10班,预计武汉抵深旅客超400人。

当天上午,宝安国际机场为武汉复航后首个抵深的航班旅客准备了简单的欢迎仪式。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机场国内到达区17号到达口看到,机场各保障部门工作人员早早等候在现场,为迎接首个武汉抵深的航班做着各种准备,这其中就有在武汉生活了9年的湖北籍机场员工刘盼。“老乡接老乡,心情激动又复杂。”刘盼说。

上午9:36,武汉飞来深圳的首个进港航班MU2477缓缓降落在宝安国际机场,首批抵深的54名旅客有序走出机舱。做好防护的工作人员在舱门口先对每名下机旅客的身份和持有的绿码进行核验,之后给旅客发放一张验放条。旅客通过廊桥时,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安装在廊桥上的红外体温监测设备,检测每名旅客的体温。

“武汉加油!”“深圳欢迎您!”等候在现场的机场工作人员手持国旗和祝福牌,欢迎首批武汉抵深旅客。除了鲜花,宝安国际机场还为每名旅客精心准备了“福袋”。“福袋”里不仅有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还有一张印有“站起来,我依然英雄的武汉”红色大字的祝福卡,卡片背面是宝安国际机场给武汉抵深旅客的“心里话”:70多天,从凛冬到暖春,武汉等来了春暖花开,而我们等来了好久不见的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