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臣田社区童心童画“疫”起绘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刘淑灵 彭赐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一位居民的心。为给臣田社区儿童青少年搭建一个施展艺术才华和传递抗疫正能量的平台,引导臣田社区的小朋友用手中的笔与创作热情,鼓舞与支持在一线战斗的工作人员。近日,臣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臣田社区童心童画“疫”起绘战线上活动,共有20名儿童青少年报名参加。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参与这场全民战“疫”,创作出了《防疫知识》精美绘画、《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手抄报等一幅幅形式多样、创意独到的作品,有的为隔离居民、病患和医务工作者加油打气,有的把自己理解的防控疫情小知识用画笔生动画出来,还有的表达自己作为一名青少年居家战“疫”的感受。

臣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收集整理社区小朋友的绘画手抄报,挑选出优秀作品奖、战“疫”创意奖、战“疫”小能手称号,对这些优秀者给予奖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表达社区儿童青少年对疫情工作的关切与支持,致敬抗疫英雄,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奉献一份力量,为祖国加油。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